salinger

栾曜

“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。”
“我想保护他。”
“我愿永不安息。”
“那我不让他知道我为什么不走就好了。”
“那我不让他知道我在保护他就好了。”
“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。”
“我永远是您最忠诚的信徒。”
“我不会忘的。”
“我不会的。”
“信我,殿下。”

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的是你,跌落尘埃的也是你,重点是“你”,而不是“怎样”的你。

为你明灯三千,为你花开满城。
为你,所向披靡。

世中逢尔雨中逢花。

鬼界有一个习俗。若是一只鬼选定了一个人,便会将自己的骨灰托付到那个人手里。

若是我,骨灰送出去,管他是想挫骨扬灰还是撒着玩儿?

家中已有妻室,貌美又贤良,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,从小就喜欢,费劲千辛万苦才追上。

哥哥,你可真是要了我的命了……

上元佳节,神武大街,惊鸿一瞥,百世沦陷。

永志不忘!

你是人间正道,你是世界中心

因为谢怜又想起来一件事——红衣鬼火烧文武庙。花城一战成名,斗了三十三个神官,一把火烧了他们在人间的所有宫观庙宇。谢怜早就不记得当年和他争福地的有多少个神官,连他们的名号相貌,说过的话也全部斗不记得了,只模糊的记得大概有三十几个……

身在无间,心在桃源。

人上为人人下为人。

哥哥,成亲吧。

“我有个心爱之人,还在这世上”

“我很痛苦!我每天都恨不得死了才好,每天都想杀光这世界上的人,再杀死我自己!我活的很痛苦!”
“我到底为什么还活在这世上?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?”
“如果不知道要怎样活下去,那就为了我而活下去吧。”

  魆魆黑山,莽莽野林。远远群山深处,狼群对月长嗥。不知是不是因为方才在山中进行了一场厮杀,冷冷的空气中,还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斯情斯景,诡魅至极。但那少年一手牵他,一手撑伞,缓缓前行,却是无端一派妖艳的风月无边,款款缱绻。

没什么大不了的来头。只不过是他有一次端了另一只鬼的老巢,漫山下了血雨,走人的时候看到路边一朵花,被血雨打得凄惨,就偏了偏伞,挡了一下。”

    谢怜想象了一下那副景象,只觉血雨腥风之中,莫名一派风雅缱绻。

“虽然,你的宫观被烧了,但是……你不要不开心。我今后会给你造更多、更大、更华丽的、谁都比不上的宫观。没有人会比得上你。我一定会的!”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。
为你,所向披靡。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评论

热度(5)